早洩如何治療?服用必利勁是快速治療之法

每個人都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但是如果性功能出現問題,會非常的難受。很多人覺得女性容易出現一些婦科疾病,其實男性自身也會出現早洩現象。所以大部分男性對必利勁還是比較熟悉的,那?必利勁功效有哪些呢?我們看看有經驗的用戶為大家做了什樣的分析?

早洩的發生率十分高,有三到五成的男性都曾遭遇過早洩,在我國治療早洩的西藥必利勁上市之前,早洩的治療大多是通過壯陽類中成藥、手術等進行治療,而必利勁的出現給了早洩一個更加方便更加有針對性的治療,不少人都想知道,服用必利勁效果有多長時間?

必利勁成分達泊西汀,達泊西汀是一種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製劑(SSRI),達泊西汀這類藥廣泛用於治療抑鬱和相關的情感障礙,用於治療成人男性早洩和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是男性常見的性功能障礙,早洩是大腦性慾中心反應性過高所致,導致男性過早地射精。而大腦性慾中心存在著5-羥色胺和多巴胺之類的化學物質,它們能傳導強烈的射精沖動,而必利勁能幹擾上述化學物質,必利勁持久達到延遲射精時間的目的。

必利勁血藥濃度達峰時間是80分鐘,這是一個藥代動力學上的統計結果,實際運用中可能存在個體差異。有的人一個小時就夠了,有的人可能要花上三個小時才有好的效果。使用者應該在使用的過程中註意與藥物的磨合以便確定哪個時間適合自己Priligy

同時早洩是一個可能伴隨心理因素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必利勁膜衣錠所以在治療中我們推薦患者在連續使用6片POXET-60或四周(四周內6片)後再行評估療效以確定是否持續目前的治療方案還是增加劑量到日服用劑量必利勁60mg

在這個過程中患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判斷並實踐摸索適合自己的起效時間,以確定具體的適合自己的提前時間。

需要註意的是,在服用必利勁的時候,要求整顆服用,這是因為低於30mg沒有臨床數據顯示有效,而把必利勁60mg切開也不能保證正好是每次30mg的攝入,所以並不建議切開藥片使用,並不是因為有控制腸溶或者其他特別的糖衣塗層。印度原廠進口必利勁https://www.poxetw.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