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威而鋼效果怎麼樣?一起來正確認識這款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Super P-Force Oral Jelly,其主要成份是100mg西地那非(萬艾可)和60mg達泊西汀(必利勁的主成份),西地那非就是的威而鋼的主要成份,主要用於勃起功能障礙患者,而達泊西汀則用於持久,兩者合一即成就了Super P-Force Oral Jelly的雙效功能!

很多朋友可能認為自己只需要其中一種功能,為什麽仍然大多數朋友在選擇雙效?因為Super P-Force Oral Jelly雙效液態威而鋼,將兩種主要成份的藥結果在起達到了1+1大於2的功效,助勃起效果更強,使用雙效時的持久功效比單用必利勁更加強力。

雙效液態威而鋼也稱綠p果凍,依大多數人體的臨床實驗,液態威而鋼生效時間是所有性功能障礙藥中最快的,平均約15-25分鐘就生效了,也就是說當你準備要來一場大戰時,比方女方洗完澡了,換你去洗時,就能在浴室不慌不忙的服用,洗完澡後,只要經過女方的挑逗,你會發現小弟弟愈來愈猛…..接著就是該你上場了,讓女朋友拉欄桿,撕床單了……(生效時間的快慢與每個人略有差異,自測幾次果凍威後就能完全了解藥性了)

液態威而鋼效果:雙效,助勃+延時,西地那非是助勃起+達泊西汀是治早洩(威而鋼成份就是西地那非,必利勁成份就是達泊西汀),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臨床對於90%性功能障礙者均有不錯的效果,持續藥效約6-8小時.(大多數使用者在24小時後仍有效果存在)

綠p果凍服用方法: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口含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也順便讓口齒留香,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需要購買可直接點擊網路連接:https://www.poxetw.com/product/kamagra或加在線藥劑師line:poxetw 歡迎隨時咨詢與訂購,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幫您解決男性上的困惑。

想了解更多男性用品相關資訊,可以點擊下方鏈接: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超級希愛力 超級必利勁 希愛力 必利吉 雙效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Kamagra液態 果凍威而鋼 p-force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雙效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5mg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