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希愛力雙效片服用後效果超過偉哥的秘密

說起希愛力的功效男性朋友一直比較關註,是偉哥、艾力達之後第三個針對男性健康提升某種特定功能的產品。而希愛力雙效片則是在此基礎上成分中不僅含有他達拉非還增加了達泊西汀(必利勁),因此具有了雙重功能效果,服用後既能延時又可增加硬度。該產品主要由印度大型民營醫藥企業生產,印度是健康產業仿製藥大國,因此印度民營醫藥企業生產的希愛力雙效片品牌很多,主要規格有20毫克他達拉非/(30、60、100)毫克達泊西汀(必利勁)這三種組合,較常見的是一盒10粒裝40十60的希愛力雙效混合片。下面小編分別從希愛力雙效片的主要品牌和規格、服用方法、長期使用是否有副作用、相關參考價格及如何獲得、使用後的真實效果感受5個大家較關註的方面一一介紹。

2、 希愛力雙效片的服用方法和註意事項

服用和持續時間:男性在做事前1到2個小時服用。作用持續時間大概在24小時,由於個體差異,有可能功效更多持續1到2天。

用法用量:初次建議男性在常規用量的情況下減半服用,如果效果不佳,則按照標準用量服用。

註意事項:通過使用者的相關經驗反饋,飲食或者酒精對延時功效的影響不大,但是仍然不建議這樣做。

3、 長期服用希愛力雙效片有副作用嗎?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因此有的患者擔心長期服用希愛力雙效片會不會對健康造成更多不良影響,會傷肝腎嗎?由於希愛力雙效片是由他達拉非和達泊西汀組成,而這兩種物質目前沒有聽說對肝腎有損害的記錄,因此傷肝腎的說法站不住腳。至於長期使用後的副作用,如皮膚發紅,頭痛頭暈,鼻塞,出汗、燒心,肌肉酸痛等癥狀也是比較輕微的,而且發生的機率也很低。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雙效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蝦皮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4、 希愛力雙效片多少錢一盒?哪裏有賣?

上面表格列出的extra Super Tadarise、extra Super Tadarad片裝的參考價格是1700一盒10粒,一般情況下我們使用半粒。由於國內沒有引進,無法在實體藥店購買成為一大障礙,通常的途徑都是通過網購獲得。

5、超級希愛力片用後真實感覺體驗記錄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並不相同條件素質也有差別,因此沒有統一的標準來衡量具體的效果功能,以下是一些網友使用後的感覺經驗反饋資訊,僅供閱讀參考。

想了解更多男性用品相關資訊,可以點擊下方鏈接:https://www.poxetw.com 或加藥劑師line:poxetw隨時咨詢

想了解更多男性用品相關資訊,可以點擊下方鏈接: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超級希愛力 超級必利勁 希愛力 必利吉 雙效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Kamagra液態 果凍威而鋼 p-force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雙效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5mg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