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愛力雙效片的用法詳細說明

印度希愛力混合片是助勃硬度的同時加延時的效果。印度希愛力雙效片每板10粒,一粒含有 他打那非(希愛力)20 毫克+達泊西汀(必利勁)60毫克。印度超級希愛力混合雙效片每板10粒,一粒含有 他打那非(希愛力)40毫克+達泊西汀(必利勁)60毫克相比於傳統國內賣的希愛力只助勃,必利勁只延遲來說,印度希愛力混合片的優勢在於,一粒包含兩個成分,一粒就可以助勃硬度的同時延遲!是印度製造巨頭桑瑞研製而成的男性高端保健藥品,於印度特有的工藝混合而成!

印度希愛力雙效片由印度桑瑞(sunrise)生產,每粒含希愛力20mg混合達泊西汀60mg,具有助勃與延時雙重功效。【希愛力用法和用量】推薦一次一粒,(用量0.5-2粒之間,以自己滿意為準)在性活動前約2-3小時空腹服用;有數據表明服用本品後2.-3小時效果最佳。每日最多服用1次。不可連續服用。服用本品需在性刺激下才能發揮效用,否則無效。印度希愛力混合雙效片 每粒含有希愛力20mg混合達泊西汀60mg,是經過印度獨有的技術工藝混合而成!

【 註 意 】 如出現頭暈,噁心,等副作用,適當休息,多喝溫糖水或者果汁可緩解

1.請提前2-3小時空腹服用超級希愛力!一定不要吃高油脂食物和茶(酒可以少喝一點),否則效果會大打折扣!2.感覺到要射的時候,一定要小停一會,這樣更加激發本品的“延時”效果,不要一味的猛打猛衝!所有的藥服用範圍都是0.5-2粒之間,自己適合多少自己把握。(以自己滿意為準!)3. 精/液太滿的情況下效果不太理想!4. 根據臨床報告:服用本品三次後才會達到最佳效果,請堅持服用!5. 糖水服用可有效降低和減輕可能出現的副作用!年齡65歲以上、 肝臟受損、重度腎損害、 同時服用強效細胞色素P450 3A4抑制劑(酮康唑、伊曲康唑增加)、紅黴素 會降低效果。

推薦人群:硬度要求大及輕度早洩(4-5分鐘左右)者服用,知名度最高,購買人數最多。

產品名稱:希愛力雙效片、EXTRA SUPER TADARISE

成分含量:他達拉非40mg+達泊西汀60mg

產品規格:1板10粒

產地公司:印度Sunrise

成分說明:

達泊西汀是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藥效起效時間1-3小時,藥效持續時間12-18小時,藥效逐漸衰減。

他達拉非是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 口服PDE-5抑制劑被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學指南推薦作為ED 的一線治療藥物(如美國、歐洲、中國大陸、日本等)。藥效起效時間1-3小時,藥效持續時間30-36小時。特點是溫和助勃,無刺激不勃起,藥效長。副作用相對其他產品小。

希愛力使用劑量:首次服用半粒為佳,根據效果及副作用做調整,每天最多一粒。

希愛力使用方法:每次空腹提前2-3小時,最少500ml水吞服,不要咀嚼,如果副作用大可以用紅糖水或其他甜水服用,能有效緩解副作用。服用藥物前後避免葷腥、飲酒及服用其他藥物。

希愛力禁忌:首次服用半粒為佳,根據希愛力效果希愛力副作用做調整,最多一粒。每週最多服用3次

不良反應:少部分人印度希愛力會隨機出現噁心、消化不良等副作用,均為正常副作用,一次性臨時性的,一般一天後會消失。

點擊鏈接購買

希愛力5mg https://www.poxetw.com/product/tadarad-5mg

超級希愛力 https://www.poxetw.com/product/extra-super-tadarise

希愛力 https://www.poxetw.com/product/supertadarise

4 thoughts on “希愛力雙效片的用法詳細說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