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應對的症狀、藥理、藥動力學以及用法用量展開

印度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 ),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一、必利勁用法和用量

1、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

2、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必利勁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必利勁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3、如果醫生選用必利勁治療早洩(PE),應當在使用該藥品治療後首個4週評價風險與患者報告的受益,或者在使用6次治療劑量以後評估患者的風險-利益平衡並決定是否繼續使用本品治療。

二、必利勁藥理作用

人類的射精主要由交感神經系統介導。射精的反射通路來源於脊髓反射中心,該通路由腦幹介導,而該反射中心最初會受到許多腦核(內側視前核和下腦室旁核)的影響。在大鼠中,必利勁通過作用於脊椎上水平抑制射精驅動反射,這其中外側鉅細胞旁核(LPGi)是一個必要的腦部結構。支配精囊、輸精管、前列腺、尿道球部肌肉和膀胱頸的神經節後交感神經纖維可使上述器官協同收縮以實現射精。必利勁®可以調節大鼠的這種射精反射,從而延長陰部運動神經元反射放電(PMRD)的潛伏期,並減少PMRD的持續時間。

三、必利勁服用期間注意

如果是服用必利勁用以治療早洩的男性,應該在用藥期間保持自信,並且在空閒時間積極鍛煉身體,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盡量不過度抽煙、飲酒,避免對身體機能的再次破壞。只有將自己的身體機能調整到最佳,必利勁藥效的發揮才會積極,必利勁對早洩的治療效果才會顯著。

四、關於必利勁吃法的介紹

服藥方法是發揮必利勁最佳藥效最關鍵的一環,正確服用與否直接影響藥效的吸收。

1、首先來講服藥時間:一般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前一至三小時服用。但是,因為每個人的身體體質、對藥物的吸收時間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藥效巔峰值也會完全不同。

2、這就需要我們通過兩至三次的嘗試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藥時間,以保證進行性生活的那個時刻是藥效發揮的最佳時間。舉例來說,首次服用提前了一小時,但是進行性生活後感覺藥效不滿意,下次可以提前兩個小時,以此類推,直到找到個人最佳的服藥時間。

3、接著,我們來講必利勁服藥方法:可在飯前飯後半小時至一小時服用;服藥後建議飲用一杯溫開水,緩解可能發生的輕微副作用。

注意,服藥後不建議飲酒食用辛辣刺激重油的食物,以及功能性飲料也不建議飲用,避免影響藥效的發揮

可以讓我們在使用必利勁的時候,有這更好的療效,更加能夠把藥用在對的地方,有了早洩本就是一件傷心的事情,如果在買對了藥治療的情況下還沒有治療好,那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了,請大家在使用必利勁的時候一定要先看本文,期待你早日擺脫早洩!

五、為什麼說必利勁能帶給您無限可能呢?

本文結合必利勁應對的症狀、藥理、藥動力學以及用法用量展開。從全方位的角度為您闡述這款產品的獨到之處。如果您的症狀恰好如此,那麼必利勁這款產品將是您的不二之選!必利勁(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是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早洩(PE )適應症的治療藥物。

想了解更多關於的資訊請關註必利勁官網 https://www.poxetw.com或加藥劑師line:poxetw隨時咨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