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服用必利勁會出現延時效果不理想的情況?

印度必利勁是治療男性早洩最好的藥物,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自從必利勁上市以來,必利勁的口碑和效果已經得到廣大有早洩症狀的患者認可;而且必利勁服用方便,藥效時間長,可以讓我們更隨心所欲的掌控性生活的節奏;也有少數顧客反饋說吃過必利勁後,延時效果不是很明顯,而且還有輕微頭暈的不良反應,下面我們就針對顧客反饋的這些問題為大家分析一下,必利勁的真實效果是怎麼樣的?為什麼你服用必利勁會出現延時效果不理想的情況?

經過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效果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但是服用必利勁還是有一定的時間要求的,我們建議最好在需要性生活前的2-3個小時服用,效果最好,因為必利勁吃下後還是需要一定是時間來消耗吸收的,只要身體把藥效全部吸收完全了,這樣才能保證在性生活時能有很好的延時效果,也需要在吃的時候盡量都喝水,這樣可以有效幫助藥物吸收,也能夠降低藥效的強度,可以有效避免出現輕微頭暈的症狀!

畢竟反饋必利勁延時效果不明顯,有輕微頭暈副作用的顧客還是少數的(只有不到5%的顧客);後來按照我們的建議來服用後,延時效果明顯提升了,頭暈感覺也沒有了,很顯然只是由於錯誤的服用方法導致的不良服用,所以大家一定要按照藥劑師的建議來服用,才能保證效果的最大化,也不可為了追求更久延時的效果而超量服用(一次建議一粒,24小時內不建議再次服用)

必利勁的這種不良反應是與其強效的防早洩效果成比例關係的。美國的臨床試驗結果表明,所有劑量的達泊西汀均顯著延長射-精時間,且首劑有效。

首先講一下印度必利勁的客觀知識。必利勁成分達泊西汀,這個達泊西汀還是非常有意思的。達泊西汀(dapoxetine)作為一種新型快速的SSRI,屬於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用於治療男性早洩。

必利勁對於中重度早洩患者是效果顯著的。

必利勁可以按需服用,並且長期按需服用有很好的的耐受性。

訂購原裝進口印度必利勁,請點擊鏈接:https://www.poxetw.com或加藥劑師line:poxetw隨時咨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