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必利勁真實感受,超級必利勁的效果更好

有很多年的手淫史,又來壹直腰疼,我懷疑是不是手淫導致腎虛造成腰疼了?腰疼不能用力,彎腰疼。有幾次夢到和性有關的夢然後就射了。

最近和女人做愛的時候,基本進去抽查幾下就射了,就感覺插進去很爽,就忍不住射了。但是勃起沒問題,只要看到色情的或者想到就能勃起,而且勃起很硬,壹天能勃起無數次,可是就是插進去後感覺爽的不行幾下就射了。

朋友建議吃必利勁,服用必利勁之後真的感受到延時效果,把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

第一次服用必利勁的感受,能明顯感受到控制力強了,想射精的感覺來了,停壹停,射精感能消退,以前是不可能的,總的來說比平時多幹了2分鐘。

第二次服用必利勁的感受,與第壹次差不多吧,沒啥太大的改變。

好像是效果在逐漸增加,但是差別不大,是壹種遞增的狀態,這樣就比較有信心了,終於能看到曙光了。

第十次服用必利勁的感受,可以與老婆做到9分鐘了。老婆也逐漸滿意了。

因為服用必利勁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客服推薦我用超級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每片含有20mg希愛力與100mg必利勁。

每次吃半片,比單純的必利勁更加劃算,但是不知道效果如何。

第壹次服用超級必利勁半片的感受。與老婆做到32分鐘,而且是有3分鐘的高速沖刺,做了20多分鐘,壹直沒有射的感覺,所以開始了沖刺,沖刺3分鐘才射。超級必利勁同樣有壹定的助勃效果,歇了30分鐘又和老婆做了壹場,幹了40分鐘沒有射,老婆不讓做了,老婆高潮2次。

自從服用超級必利勁之後老婆溫柔了很多,在家裏的地位也上升了。

想了解更多關於的資訊請關註必利勁官網 https://www.poxetw.com/或加藥劑師line:poxetw隨時咨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